青木瓜茶治痛風及感冒骨痛  

青木瓜茶治痛風及感冒骨痛(網友經歷)

 

《我試飲的真實情況》我媽都有尿酸腳痛時雙膝不能下床1年最少發痛幾次, 特別轉天氣

 我剛巧見到這茶給她飲了1星期後已不痛, 行動正常番現繼續飲緊因她曾患糖尿病,雖然現已好番, 但飲這茶時, 要加椰青水,所以糖尿指數便閘界了。之後,我便無加椰青水繼續給她飲

 媽媽現在腳膝都無痛了。因我感冒時, 周身骨痛, 我都有試飲過一次, 約2小時後, 骨痛好了很多, 無咁痛現我都有飲這茶這茶很有效我已推介有尿酸朋友飲如有尿酸病人……快試飲

治痛風症特效偏方

偏方:青木瓜半磅洗淨去籽留皮切片,加入煲滾4杯水中,用中火煮2分鐘,加入一湯匙青茶葉焗半小時後隔渣,加半個椰青水飲用。

 

試用偏方需知 

 

以上健康訊息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