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失眠,泡腳兩次即連睡八小時,原來是加了….jpg

 

 

長期失眠,泡腳兩次即連睡八小時,原來是加了…

網友留言:

己退休69歲 女仕,睡眠一向欠佳,屬淺睡眠,失眠原因是未退休前的工作壓力,退休後健康開始有問題所至。一晚起來一次有時兩次去小便好多時醒咗就好難再返睡,有時甚至一點兩點左右一直到四五點,也許是太累,才會番瞓一個鐘,就照常醒過嚟。平時我每晚斷續地加加埋有四五個鐘睡眠已經很好,如果我連續可以睡五個鐘,那是感恩。

我發覺主要原因是因為對腳落咗牀後便冷卻,再上床就很難再入睡

我從霜降10月  23日以來已經開始泡腳來幫助睡眠。最近家中沒有生薑,我便用了cinnamon powder玉桂粉,竟然有意想不到的功效。

記得當日稍有事忙又倦又我便貪方便直接用水喉的熱水注入浸腳盆中,放入大約兩湯匙的cinnamon powder,腳至水轉涼大約2030分鐘

浸完腳當晚,當我躺在床上,已經感到對腳似有暖氈裹着很是舒服午夜夢迴仍然感覺對腳還是暖的轉瞬間就再入夢。睡到清晨五點幾,我屈指一算,我睡了豈碼有67個鐘,這簡直是jack pot,平時有五個鐘已算不錯的了。

隔晚再用玉桂粉泡腳,竟連睡八個鐘呀!我查証此物也有舒筋活絡,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

以上健康訊息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常識 民間偏方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