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齒治牙痛   

叩齒讓我的牙痛好了!


在兩年前一次偶然的機會裡,我在丹佛(Denver)聽一位朋友說他在書上看到清朝乾隆皇帝叩齒千次治癒牙痛,有次他牙痛,就如法炮製,果然有效,就沒去拜訪牙醫了。 

我年紀七十多了,三十幾年來雖沒有因身體生病去看過醫生,也沒服用過成藥,但是牙齒郤不爭氣,近幾年來,每年都要拜訪幾次牙醫,還動過手術,牙齒已是七零八落,面目全非,好些人工假牙了。 

最近發現左邊下面的一顆牙齒會搖,嚼東西時一碰就痛,吃東西時只好用右邊的牙齒慢慢地嚼,心想不妙,又要像以往一樣,找牙醫拔掉再,添加一顆人工牙了,也許是因緣巧合吧!忽然記起那位朋友的話,就立刻實行叩齒千次的方法,剛開始時一叩就痛,我忍著痛,先是輕輕的慢叩,叩過幾百次以後,慢慢的就不那麼痛了,於是加力快叩,一直叩到一千以上。 

請注意,我用的方法是有耐心的連續不斷地叩齒千次,不是分次叩齒累積到千餘次。幾天後牙不痛了,大約一星期後就可像以往嚼乾果類的食物了,想起以前被牙醫拔掉的幾顆牙齒,真是冤枉。 

以前曾有個牙醫給我照X光,說我下牙床有幾顆牙齒不會保持太久,果然以後有幾個牙齒慢慢先後動搖、痛、拔掉裝假牙,這次的牙齒即包括在內,檢查結果是說我的牙床先天不堅固,大概是因為我母親四十多歲才生我。 

左邊下面的那顆牙齒算是保住了,可惜好景不長,幾天後,右邊的一顆牙齒又開始動搖,又痛,現在得靠左邊的牙齒嚼東西了,俗話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由於前幾天才獲悉我大哥在湖南突然逝世的惡耗,因此悲痛無法安心(我們兄弟手足情深,自幼喪母後,先兄疼愛我這幼弟勝過他的兒女)右下方的那顆牙痛也就愈來愈嚴重,我趕緊安下心來繼續不停地叩齒千次,同時想到姜淑惠醫師曾經同我談到病人要用愛心看待癌細胞的事,並根據邱麗惠小姐送我的那本《愛的治療法》萊思高/Laskow醫生著)中文譯本,我加上對痛牙的愛心,雙管齊下,這幾天好像牙痛減輕了一點,希望能保住那顆牙齒。 

這次叩齒的經驗讓我更加相信,人體的器官本身在適當的條件下有自己治癒的能力,記得有一本書說叩齒可以保健,在練外丹功後即有叩齒三十六次的動作,我相信,每天經常叩齒,一定會有保護牙齒健康的功效。

作者:雷通明

以上健康訊息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叩齒 牙痛 民間偏方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