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素食品營養充足  f

素食品營養充足

現代的營養學權威——哈佛大學佛德烈史博士(Dr. Fredrick Stare)說道:「硬殼果、穀類、豆類、蔬菜等,營養豐富並不少於肉類,有此素食何復他求!」福音大學醫學院有一個食品試驗,證明上述的素食品營養充足,作為肉類的替代品,有過之而無不及。那應該要選植物為食了。

 

我用餐時常準備好幾種美味可口的素食,所以我從來沒想到要食肉。事實上,由於多年來在實驗室研究畜類的種種疾病,和臨床見到病人的疾病很多是因食肉而引起,使我素食的心更為堅決!深信終此餘生再不會葷食了。請讀者為我作見證。

約翰哈金醫科大學——麥柯林博士(Dr. E.V.Mecollum),為當代營養學最高權威,他曾說過:「任何人願意廢去肉食,獲益甚大。」我非常同意麥柯林博士的意見,所以盡力提倡素食,減少人們的病苦,可惜一般人不聽話,受苦怪誰呢?

——本文摘自美國「人生與健康」雜誌

arrow
arrow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