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癌末及重症病人這些話.jpg

 

請告訴癌末及重症病人這些話

 請不必憂愁,無需恐懼。

人的壽命是一定的,它由前世因果已註定。若治療會延長壽命也是命中註定;若治療無法延長壽命,也是命中註定。既然壽命長短各有定數,該怎麼治療,就隨緣治療,就隨它去吧。

我們每個人的靈性是不生不滅,永遠不會死的。死的只是這個軀殼,這個身體是業報身,在生死輪迴之中用壞了,就像一件衣服穿破、穿爛了,就要將它丟棄。我們自然會再投胎,穿上另一件新衣,又活起來,永遠不死的。 我們在生生死死的六道輪迴之中,這個業報身是由善業及惡業的業力來投胎的,它有宿世的罪業,一定要承受生老病死的一切痛苦煩惱來折磨,人人皆同。

我們若想要斷除這些綿延不盡的苦惱,就要想辦法脫離六道輪迴的循環業力;若要脫離六道輪迴的纏縛,單靠我們凡夫的力量是不夠的,一定要依靠大慈大悲阿彌陀佛的願力及神通,才能得到救度。十方三世佛,只有阿彌陀佛發願來這個罪惡的世界接引眾生到祂的極樂佛國。 不用懷疑,不要耽誤自己,佛無妄語,佛無虛願,請「馬上就念佛,馬上就發願,願生西方極樂佛國!」念佛無禁忌,像子女求父母來幫忙,沒有時間及空間的忌諱,任何時間,任何地方皆可念佛,念「阿彌陀佛」或念「南無()阿彌陀佛」都好,佛號由我們的心裡念出,我們的心光就會放射出來,心即佛,佛就是心,佛力不可思議,心力也不可思議,誠心念一句佛號,我們的內心就像千年的暗室打開了燈光,就可消滅我們的一切痴暗罪障,念念能滅八十億劫生死重罪,自然會在臨終那時候感應阿彌陀佛來接引,清清淨淨的往生極樂世界。

 阿彌陀佛因地發了四十八大願,無量劫的積功累德,難行能行才修成佛果,建立了無比清淨莊嚴的極樂世界,這四十八大願都是毫無條件的要救度我們一切眾生到極樂佛國去成佛!

阿彌陀佛說,一切眾生只要稱念我名,思念著我,願生極樂世界,()臨終的那一刻,我一定來接引他()到我的佛國,蓮花化生,但受諸樂,不受眾苦,沒有老病死,沒有災難,壽命無量,食衣住行應念即有,自然豐足,修行佛道,永不退轉,必定成佛。 不要遲疑,不要猶豫,佛無妄語,佛無虛願,我們若知佛恩深廣,應該「馬上就念佛,馬上就發願,願生西方極樂世界」。能夠念佛,願生極樂世界的人,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我們無始劫以來在六道輪迴中的一切憂悲苦惱,都會在我們往生極樂世界的那一瞬間全部結束。仰仗阿彌陀佛大慈大悲的大願力,脫離六道輪迴,在極樂佛國重新出生的眾生,一切的苦惱完全止息寂滅,人人皆有天眼、天耳、宿命、他心、神足及漏盡六種神通,想去別的佛國遊歷,聽聞佛法,悉無障礙,生活中的自在如意都蒙佛力加被,那種快樂是無法形容的。

 阿彌陀佛大悲誓願來救度一切眾生早日成佛,清淨平等,毫無條件,我們一心憶佛念佛,「願生即生」,佛經上說,蒙佛接引,只要屈伸臂頃一秒的時間就到極樂世界了。

任何時間、任何地方都可念佛,念佛是我們這個心在念,任何天魔外道、世俗禁忌都無法限制我們要脫離六道輪迴、往生佛國的心願!只有往生極樂世界,才是這個人生真正的勝利者! 我們深信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功德巍巍,神通廣大,必定會來接引我,所以,我們走路、吃飯、洗澡、上廁所、入睡時任何時地,都可念佛;不管出聲念、嘴動不出聲念怎麼念都好,不必拿念珠,也不用計數,隨時隨地,想到就念,我們念的每一句佛號,阿彌陀佛悉知悉見。樂也念,苦更要念,因為阿彌陀佛不會縮短眾生的壽命,提早來接引,一切的病苦是我們的業報,越苦越要念佛消業,我們每天至少一次對空合掌(佛無所不在)稟告阿彌陀佛:「我不要再輪迴生死、忍受痛苦的折磨了,我要往生極樂世界,請阿彌陀佛一定在我命終時慈悲來接引我!」 雖然天天還要忍痛耐苦,只要我們深信切願的念佛,佛力必然慈佑,一切病苦也會減輕。也由於我們一心一意,至誠來念佛,日日盼望著阿彌陀佛來接引,就能漸漸心無貪戀,意不顛倒,等到命終的那一時刻到來,必定能夠見到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依其誓願來接引我們! 阿彌陀佛猶如最慈祥的父母,佛也像是最有信義的朋友,佛來接引我們,也會以智慧的心語安慰我們,我們自然會心開意解,放下一切的妄想執著,快快樂樂的隨從佛後,往生極樂佛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認識佛教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