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水倒流鼻竇炎偏方.jpg

 

 

鼻水倒流鼻竇炎偏方(網友提供)

網友留言:

在六月尾我因有鼻水倒流看醫生,照X光發現有鼻竇炎,醫生説不是嚴重,但專科醫生要約到九月底,醫生給我噴鼻劑 Nasal spray ,用了一星期,鼻孔很乾又流鼻血,醫生說暫停,沒流鼻血可以再用,停了五曰再用兩日,鼻子乾燥更有呼吸困難,晩上要放一濕巾在臉上來呼吸,本來在六月初有耳鳴睡眠不好更難眠,甚至整晩不能入睡,醫生説停用Nasal spray

我女兒上綱查閲説可用生薑煮水吸入蒸氣可以滋潤鼻子及殺菌,她說黃薑可以消腫不如試試。

方法如下

用一個磨薑汁的小碟磨黃薑粉,再加兩片生薑,加半杯水煮滾後,吸入水蒸氣,一曰三次,継漸有改善,呼吸慢慢暢順。之後我又繼續用鹽水洗鼻,我以前有鼻敏感時常有用。 九月底去看專科醫生時已經好了七七八八。雖然還有輕微鼻水倒流,但已經好多了,專科醫生要我継續用鹽水洗鼻。 有一種補充維生素是for Sinus 我同時有吃它,我覺得很有效。

以上健康訊息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間偏方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