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 秋葵對糖尿病的功效  f

服用秋葵可以使糖尿病的症狀減輕,血糖可以得到控制

服用方法:
拿兩條六角豆並切除頭尾兩端部分,再沿長身中間界一小刀,然後將這兩條六角豆放入一杯清水﹝室温﹞中,蓋好並在室溫下放置過夜。清晨,在早餐前從水中取出丟掉兩條六角豆並飲用此水。另外的服用方法即每晚上將兩條六角豆切碎,並加入開水中(約一碗水)並在第二天早晨將它喝光,每日堅持如此一般兩個星期後既可看到血糖降低的效果,有糖尿病的病人不妨一試。

例証:                               

上個月,在一個電視節目中我獲悉一種糖尿病的治療方法。
由於我是個糖尿病患者,我嘗試了而它非常有效,
我的血糖現在已得到了控制。實際上我已經減少了我的藥量
 

的妹妹已擺脫了她的糖尿病。
她已注射了多年胰島素,
但當每天早上服用六角豆並持續數月後,她已停用了胰島素
而每天堅持服用六角豆。

 以上健康訊息提供給各位參考

試用偏方前請先看

 

 

網絡圖屬原創者,感恩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葵 糖尿病 民間偏方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