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救星非它莫屬.jpg

失眠救星非它莫屬!三十年來都睡不好,三個月正常了朋友個案

服食維他命B雜,改善三十多年失眠情況

朋友個案

大約在收經後6,大約在55歲期間,我每夜晚三點多都未可以入睡,早上五點半至六點必須要起床準備早餐給家人,這情况維持了10日日如是我曾经有見過家庭醫生他說收經後很多人都會如此,建議服食安眠藥我恐怕要依靠安眠藥才可以入睡所以沒有服用。可能睡眠時間少,故有時會覺得攰所以有空閒會在梳化椅閉目休息,但並不可以入睡。

74歲那年去泰國時,在佛堂遇到一位禪師教我做禪定,雖不能跟足襌師姿勢,但禪師話一切隨心你要放鬆自在,什麼都不想姿勢都唔緊要。我試過三年都好好真係好舒服開始只15分鐘慢慢加至半個鐘,最後做多45分鐘78歲夏季不知為何我每次做襌定,就會見到唔應該見嘅恐怖畫面所以我問禪師禪師告訴她以後不用再做了。在這三年中感覺精神,心態和健康都有進步,但睡眠情況還沒改善。

最近偶然去藥房見到相熟配藥師閒談中提起我睡眠問題,配藥師就介紹我食維他命B雜丸佢話我唔需要日日食一個禮拜食四粒就夠。

我開始服食第一月變化不大,但不需到三點而在兩點就感覺有睡意第二個月我就覺得又早了一個鐘即是一點或一點半就入睡。現在我已服食了三個月,在晚上十一點後就一定要去瞓覺啦我覺得呢個維他命好有效呀。

同時我現在每下午一點幾至兩點都有睡意我不是上床只在梳化小睡十至十五分鐘,便可舒展身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常識 民間偏方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