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快和失眠多夢全好了.jpg

 

心跳快和失眠多夢全好了!(網友回應)

常覺姐, 你這药方的用水量, 令我有些感到不合理, 全部药材加起來大約是一兩半, 却用八碗水煎, 似乎太多了吧. 、我也有心跳快和失眠情況, 煲了兩次, 但我是一人份量, 都減半, 只用兩碗水, 並沒有用此茶煮粥, 煲至大半碗, 就此飲了. 現在還未感到有效, 需時觀察吧. 謝謝你.

我不想煲粥, 那麼我還是用自己的方法一試是否有效, 此方最重要的葯乃是麥冬, 因它有減慢心跳的作用. 待他日有效再告知你. 甚謝.

我已經煲了廿二次飲了, 並且多加北茋四錢, 仍是兩碗水煎至一碗, 現無心跳感覺, 一切回覆正常, 我會每兩三個星期飲一次, 繼續. 不放棄. 感謝常覺姐.

黨參8克、去核紅棗5粒、麥冬、茯神各5克、北茋四錢、水2

 

心跳加快失眠多夢養心粥,及有效個案(醫師偏方)!(12時辰之丑時....肝臟養生法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Nighi-J2pw&ab_channel=%E5%B8%B8%E8%A6%BAchangjue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健湯水飲品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