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入金光竟然將纏身女鬼嚇走了.jpg

 

 

吸入金光竟然將纏身女鬼嚇走了

 一位50香港網友親身個案

網友留言如下:

 50歲,在1993是一位已皈依的佛教徒,每晚都有誦經念佛。育有兩個兒子,己長大在社會工作。我在2009年時因丈夫有第三者,導致情緒抑鬱要服抑鬱藥直至現在。在2012年時患有乳癌,經治療後已康復, 但因為長期失眠導致要長期服用抗抑鬱藥幫助睡眠兩個多月前因患有嚴重耳鳴導致完全失眠,沒胃口,情況十分嚴重,感覺分痛苦,曾嘗試常覺姐介紹耳鳴偏方,有改善但沒能根治。

因有朋友說可能是中邪,干擾所致耳鳴,所以建議買些金銀衣紙燒給眾生。但告戒在燒完衣紙後不能回頭看,所以在兩個星期前接受朋友提議在街邊金銀衣紙拜眾生,可惜網友在燒完離開後回頭看看是否已完全將火撲熄,回家後在晚上拜佛時便看見一位身穿綠色旗袍,面目恐怖女鬼現在眼前。即時被嚇至失控,這女鬼形像不停出現眼前,導至惶恐渡日。

那位網友在我YouTube留言,說有情緒困擾。我和她在Facebookmessenger通電。當時是香港晚上約11點有多,她將情況略略提及,當時情緒也極度緊張。我請她停止,明天早上再詳細分析。 當時即教她用吸入佛光,呼氣時將佛光照腦部使她情緒安靜下來,同時請她在佛前稟告,將念佛經功德回向那位眾生,超度她離苦得樂。

當晚網友即時在佛前靜坐冥想,平時冥想也會看到阿彌陀佛。 當她第一次吸入佛光時,即看到阿彌陀佛同時感覺金光從頭頂而進入向下伸展,到眼的部份, 便看見以下情景:

他的先生、親人和好友手牽手圍了一個圈,她站在中間。那位穿綠色長衫的女鬼現身在圈外,

金光不斷下降至耳朶後再至喉嚨時,她當時不停唸南無阿彌陀佛,看見女鬼意欲向圈內沖入她身邊。先生即時很惡將那女鬼喝走,那女鬼嘗試從她兒子那面進入,亦被她兒子趕走。

那女鬼還流連在圈外,不肯離去。當時網友感覺金光慢慢由喉嚨向身下不斷伸展而去,直至到地面,然後向外伸展至圍繞她的圈子的親人和兩隻犬兒身上,全被金光所籠罩。

 那女鬼還想要進入圈子內,當時網友即對她說:我每日唸心經一遍回向給妳請妳不要再干擾我,快些離去。

 當時網友再吸入第二次金光,那女鬼隨即對網友說:我不是立意傷害妳的,對不起,我們只是無意之間相沖而矣,我只想在妳身上受惠,並無惡意。

 當網友念完心經後,那女鬼還意欲進入圈內。當時有另一位眾生出現說:這些佛光太勁了,妳不能進入的,快些離去吧。

 網友亦都勸她快些離去,別在她身前出現,答應每天會唸心經回向給她。那女鬼當時連聲說對不起,便被那另一位眾生帶走了。在這冥想中她深深感受到那女鬼己遠離。

網友吸入第三次金光,慢慢便從冥想中醒來了。這三次金光吸入時間總共約半小時。當時約零晨1小時,網友隨即休息,竟然連續睡至早上九點才醒來,她說這是有史以來從沒發生過的這麼熟睡情況。

佛教徒不打妄語,將自己個案分享希望大家靜心相信,這金光.. 佛光是存在的。

乳腺癌是被氣出來的 (醫生分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9pBvWSMzI&ab_channel=%E5%B8%B8%E8%A6%BAchangjue29

 

自我康復潛能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Y2pMJOmAUS3iU7c_MX8j-pVwnsEhmh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認識佛教 養生之道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