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改變!你有改嗎?.jpg  

我正在改變!你有改嗎?

有位朋友過了六十歲,我問他有何改變

他回答說:

1.我正在改變!以前我愛父母、兄弟、配偶、孩子、朋友,但現在我已開始愛我自己

2.我正在改變。我了解到,我不是上帝,我扛不起整個世界。

3.我正在改變。我不再跟賣菜和賣水果的小販討價還價。多付一奌錢對我沒什麼影響,但有可能幫這些人存下他兒女的學費

4.我正在改變。付計程車費時我不再等著司機找零錢,給他點小費或許會換來一個微笑。畢竟他為了生計比我辛苦多了。

5.我正在改變。我不再對老人說,這個故事你已講很多次了 畢竟這個故事讓他們重拾回憶,重溫往事。

6.我正在改變。我學會了不再糾正別人,即使是他們有錯。畢竟,讓每個人完美,不是我的責任。能讓事情平和愉快更值得珍惜

7.我正在改變。我大方地給予贊美。這不僅讓對方心情變好,自己也受益。

8.我正在改變。我學會了不要為襯衫上的折痕或斑點煩惱。畢竟,人格勝於外表。

9.我正在改變。我遠離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因為他們不懂我的價

10.我正在改變。我學會不要為堅持己見而破壞了朋友關系。畢竟,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11.我正在改變。我學會把每一天當成最後一天。畢竟,真的有一天會是最後一天。

12.我正在改變。我正在做使自己快樂的事,我應該讓自己快樂,這是我對自己最應負的責任。

青絲已去,白發染頭!回首人生之路, 一腔熱血東流。

有的還沒退休,就被上帝接走; 有的退休不久,又躺醫院床頭; 我等非常幸運,仍在到處晃悠!!無論同學還是戰友,大官還是小官,無論官民窮富都要感恩知足,快樂向前走!

現今的我們:已失去了青春的激情。也淡化了中年的勁頭。經歷了人間不平事。喝盡了 塵世紅白酒。展示了你我的善與美。藏起了自己的苦與愁。上奉養父母盡孝,下操勞子女紛擾。我們捫心無愧,要快樂地向前走。!

高鐵飛機,已讓地球縮小。電腦網絡,已讓天涯牽手。我們趕上好時代,就要快樂地 向前走!

我親愛的朋友們,自然規律要看透,早走遲走都得走。

多想一些開心事,莫為生計去發愁。
憑借一個好身體,多吃一口是一口。
夕陽路上, 快樂向前。不留遺憾,不留後手。
活一個壽比南山松不老! 
樂一個天長地久,常聚首……

 

以上訊息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哲理名言 人生處世 哲學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