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飲一次便改善了皮膚和鼻敏感.jpg

 

只飲一次便改善了皮膚和鼻敏感

 

網友多年鼻敏感、皮膚敏感和怕冷,自從停飲港式奶茶後, 早上改飲高麗參茶, 很神奇鼻敏感也消失了。

 

我的鼻敏感已有三十多年了, 每次都是流清鼻水, 春天花粉時侯整天都流鼻水, 平日早上流鼻水多,差的時候睡醒爭開眼便流鼻水。所以春天我會煲黑豆+黑米+黑糯米+黑芝粉粥吃, 因為這粥令鼻子溫暖起, 可止流鼻水。

 

看過醫生,醫生只給敏感薬和噴鼻藥。但吃得多也沒有大作用。

後期有皮膚敏感, 我想風寒太多聚集便在皮膚發出來。通常氣溫20度以下我便手冷腳泠, 所以我很怕冷氣。冬天要穿多件衫, 腳要穿厚襪才暖。

姐姐叫我吃花旗蔘,但因家裏有朋友送上一盒高麗蔘茶包,巳放了多年, 從沒有吃人蔘的我便試吃。

我是早上空肚飲3g重沒有糖份的高麗蔘粉狀包。其實我飲了一包後覚得很舒服,很快止鼻水。第一天飲了2包3g高麗蔘粉狀茶包。到現在己飲了8天, 飲到全身也溫暖起來。不像以前手冷腳冷。聽講吃人蔘不而過量。今日有點熱氣, 所以飲奶茶(是寒性)+彊粉(去點寒)。所以今天開始隔天飲高麗蔘茶。

大兒子也有同一症狀流鼻水, 他也跟著飲蔘茶, 同樣有效地止鼻水和身體暖起來。

想不高麗蔘也能治皮膚痕癢,乾性+濕疹+風瘶也好起來,少了80%痕癢,真的很神奇連乾性皮膚也舒緩。

 

其實早十幾年我發覺吃黑豆+黑米++黑糯米+黑芝麻粉粥都有效地停止眼鼻水流, 尤其春天花粉症的時侯。此粥令鼻頭溫暖, 又覺熱氣, 朋友告知吃到鼻噴火, 哈!哈!蔘茶包方便得多了。

 

以上健康訊息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