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血糖、膽固醇成功個案  

降血糖、膽固醇成功個案(網友提供)

網友食用小麥胚芽和黑豆泡萍果醋成功降血糖、膽固醇及體重的個案如下

我住在美國,醫生說糖尿不可過90 是正常,膽固醇不要過200也是正常。 我有血 糖和膽固醇偏高,我現在有食糖尿藥每日食15 G膽固醇每曰食20. M G 自己飲食很小心。

我每六個月去檢查一次,都是過一百。這次驗血前我聽到妳介紹食小麥胚芽和黑豆泡醋可降血糖後,便開始食黑豆泡醋,我在美國買不到陳醋,所以用萍果醋代替黑醋。已經有一個月,每天15粒,同時小麥胚牙我每曰食二次。

這次我去看醫生檢查血糖同膽固醇,全部降低左,血糖有88, 膽固醇有135 。醫生說這次很好的。

可能我食左小麥胚牙和黑豆泡萍果醋所以這次全部降低左,可能萍果醋有幫助,今次我也瘦左2 磅。

 

以上健康訊息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