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壞習慣後健康大改善!(網友提供)2.jpg

 

改掉壞習慣後健康大改善!(網友提供)

 

網友留言:

鹽太多,真的不好,我已故媽咪是北方人,食得好咸,我小時至三十多尚幸運,可能因為好動兼年青,以上9種病…高血壓、中風、冠心病、胃癌、血管變薄變脆、骨頭變脆、心臟衰竭、損傷腎臟鈣流失…都沒有,但特咸的少年時,心率真的不正常,流汗較咸,人看來較腫,一般朋友不清楚,以為肥胖,自己知不肥,事實面部的確有水腫的咸覺

尚幸三十歲初已酌量咸鹽,足足用接近十年,才將重鹽惡習戒除。 不好的習慣,不只於飲食,生活,行事,處世亦然,戒除不易。我兩年前戒酒,戒三十多年煙瘾,經兩年多調理虧損多年的身體,特别於肝,腎,腸胃,現方能感覺健康是怎樣:暴燥消除,生理正常化,眼明,耳敏,鼻清,聲帶轉清,心肺感覺煥然一新,戒味精,頭痛沒了,思巧更清晰,敏鋭。頂fit,願各位將生活正常化,擁有真正健康。

 

健康提議

1,食得清淡,多元化的雜菜,每星期四至五晚,三至四款綠葉菜炒埋一碟,每月或數月一至幾次食海魚,平時都不常食,纔嘴吧。 雞都是個多至數月一次。其實平日均為素食多,紅肉已戒廿年以上。 一年四季幾近每水果幾個,甚少間斷,除榴槤不吃:西瓜,密瓜,哈密瓜,紅,黑提,藍,黑莓,紅,黑布冧,石榴,番石榴,火龍果,麒麟果,無花果,荔枝,龍眼。。。。。多吃利肝腎,黑青食物。 約每月煲一次袪濕茶。

 2,每日睡八小時,(我尚未做到),如可以,每日打坐(我又很久沒做)

3,早晚排毒(此為本人多年感覺對健康極之,極之,極之重要一環,簡直為健康長壽之命脈)

其實健康之道不難,盡學一般營養學,注意環境及個人衛生,懂多少中藥理,就不須嚴格,而係自然控制自身飲食個人衛生,只要注意我之前所提三點,加上自我飲食兼日常生,心理調整,免疫力就倍增,健康隨來,人自然長壽。 願大家共勉。

 

吃鹽太多和九種病有關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0i8Yp0sSHY

 

以上健康訊息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常識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