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快樂嗎?快念:快樂的心咒!.jpg

 

你想快樂嗎?快念:快樂的心咒!

想要快樂嗎?你必須永遠不要忘記這個心咒!

心咒

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沒有一個人比我更快樂,因為我會創造快樂的心境。

使用心咒的方法

深呼吸一次然後開始,

深呼吸兩次,使自己完全投入一個快樂的心境。一直都確信自己是快樂的人,否則必須重新再開始。

 

如果你不能確信自己是快樂的人,你可以心中默想着:不論我的條件如何,是貧窮、無知或受別人的歧視,但快樂是沒有條件的,即使是最卑微的人,都值得享有最高的快樂心靈。本身可以創造快樂而我有一個會創造快樂的心靈。

 

心咒

你必須誠心誠意地去相信,當你完全相信時心咒才發生效果。

以上健康訊息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常識 運動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