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骨神經痛竟這樣就好了!(網友提供).jpg

 

坐骨神經痛竟這樣就好了!(網友提供)

 

網友留言:

真的謝謝你, 我用你的方法含食花椒1個多月終於好了99彈弓指, 因為我中間喉嚨痛所以停了幾天,就當從頭再含食花椒...所以用了這麼長時間.真的謝謝你介紹的方子讓我治好了彈弓指..感恩,

 

花椒治療法也治好了我的坐骨神經痛

你好, 真的要再次謝謝你, 幾個月前我彈弓手, 用你的花椒治療法終於治好了, 現在活動如前,真的萬分謝謝你,

本來這個事也告一段落, 但想不到這個花椒治療法再救多我一次, 我用這個花椒治療法也治好了我的坐骨神經痛,

這是一個巧合, .......事情係這樣的: 我早前彈弓手痛之前己係坐骨神經痛, 一直睇中醫, 不大見效, 每天早上起床就痛由屁股後的尾龍骨一路扯到去大腿,到小腿..痛到不想走路...走路都痛..痛成日...好辛苦..幾個月前朋友送我薑發熱貼,叫做頂住小小痛, 後來有一段時間痛楚減輕小小,最近幾個月又痛返仲全日都痛, 我靜思自己的坐骨神經痛過程, 憶起,我明明有一段時間痛楚減輕咗點解又再痛返,是我吃錯了什麼令這又重新再痛?我想起, 我之前痛楚減少時候好似是彈弓手的時候...我突然省起, 花椒是治理神經的,我的坐骨神經痛也是神經引起的,會不會是花椒也可以治療坐骨神經, 我於是又再重新每天含食花椒, 5-6...增加到8-9.....不知不覺有兩-三個星期了...現在好了許多, 早上起來, 痛楚漸漸減少,只有一點點痛, 做彎腰運動仍有一點痛,但比原來根本每天痛到要坐上一個多小時才出門, 等痛楚減輕才出門, 真的相差很遠很遠了...現在下午很少再痛了,想到之前那些難以忍受的痛楚真的很感恩, 遇上你的花椒治療法..現在治好了坐骨神經有8...再次謝謝你,也謝謝嚴浩先生,願你們一生平安快樂.

 

 

彈弓手『扳機指』怎辦(回應網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k9cVfe7zY&ab_channel=changjue29

彈弓指治好了(網友回應)民間偏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EumbmDg8Q&ab_channel=changjue29

 

以上健康訊息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常識 民間偏方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