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jpg

 

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緣分」至此,冥冥之中一切皆有定!

在我們的一生中,往往會有這樣的感受:有的人與我們萍水相逢, 過後便相忘於時光的流逝;而有的人一生都與我們纏繞,或成為「兩肋插刀」的友人。成為擺脫不了的對手,甚至成為相濡以沫的「愛侶」。

是你的,終會是你的,不是你的,苦苦地追尋,卻並不一定得到你想要的。

無論是名利是金錢還是愛情,都不可過於強求。它們有的是永遠遙不可及的,有的也許是一生都不屬於你,過於執著往往只會受到傷害。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掌控的。

「世上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前世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今生所有的經歷都是上天的「恩賜」。

也許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但還是逃脫不了上天的安排,那就是個「命運」緣起,緣滅,一切皆是定數。

感情,沒必要強求;

愛我疼我的,我對你付出多少都覺得不;煩我惡我的,就算再喜歡我也不往前湊。感情裡沒有人應當卑微,堅決不做第三者,找一個你愛的和愛你的人,踏踏實實的就已經足

朋友,沒有必要強求,

意氣相投就真心相處,看不慣我的你想走就走,話不投機的聊一分鐘都嫌多,情投意合的暢談一夜都不

自己,沒必要強求;

過去的事情就選擇遺忘,沒有必要去使勁回憶與琢磨。
摸不透的心就算了,我不費力去揣摩。看不清的人就遠躲,我不勞神去猜測

不屬於我的東西,我不稀罕;不屬於我的感情,我不留戀。
一切皆流,無物永駐,放下就能自在,去除是非心、得失心、執著心,
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哲學 哲理名言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