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吸入佛光使癌變細胞回復正常,乳房水囊更縮細了!.jpg

 

用吸入佛光使癌變細胞回復正常,乳房水囊縮細了!

網友留言:

我在2018 7 25日做了乳房手術 ,是乳癌二期 跟住 做了電療25第一年覆診冇問題, 但我同時又再去私家乳癌專科醫生檢查, 當時私家醫生說我 右邊做了手術ok但左邊好多水囊, 但暫時沒有問題。

2019 8月覆診安排十月做乳房造影檢11月要再覆診乳癌科,又再安排20202月再做乳房造影檢查。

3月抽針報告有不正常的細胞,因疫情關係未能安排覆診見醫生 ,好彩用了常覺姐 教我用自我自癒法 醫好我牙骹痛,又教我做埋隻腳又醫好了,這段時間因牙骹痛忘記乳房問題,在五月初我再用吸入佛光照我全身到729日,到私家乳房癌症專科覆診,醫生看到政府報告有點擔心,建議我 再做多次乳房造影檢查,照超聲波及抽血。在83號結果一齊報告正常,當時好開心感謝佛光。

 到最近 125日到政府覆診, 說我有異常細胞的水囊縮細了,正常壞細胞係會發大不會縮細, 叫我不用擔心繼續跟進這些檢這位醫生就是替我做手術的醫生 ,我就問他點解, 做完手術另一邊又痛所以驚,在傾談中他 現在每年乳癌有增加冇減少,而且年輕化,最近最年輕一個17歲少女有乳癌,她看家庭醫生以為發育其實患上乳癌,已經去到三期。 醫生說現在好難查出原因 ,除咗壓力大都要多做運動, 最好不要食有防腐劑的食物

所以好擔心轉告常覺姐能夠講給每一個女士要留意,又其做媽媽更要留心自己女兒。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牙骹痛腳痛屢醫無效,用自我康復潛能後4天改善!適用於保健及各疾病!(網友回應)民間偏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LShd5_yIg&list=PL-Y2pMJOmAUS3iU7c_MX8j-pVwnsEhmhC&index=6&ab_channel=%E5%B8%B8%E8%A6%BAchangjue29

 

乳癌患者用自療法兩個多月消除另一乳房癌變!可作全身保健之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oOwt86OvQk&list=PL-Y2pMJOmAUS3iU7c_MX8j-pVwnsEhmhC&index=7&ab_channel=%E5%B8%B8%E8%A6%BAchangjue29

 以上健康訊息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常識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