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改善血糖個案(網友提供)  

成功改善血糖個案(網友提供)

我是50 歳家庭主婦。我媽媽,姐姐,哥哥 都是糖尿病患者。我懷孕是都有糖尿病但指數很底,不需要吃藥。 BB 出生後,糖尿病就消失了。

這九年來,我的驗血糖報告是5.9 或是5.7 。這個指數很難降下來,我吃了很多王薑粉(turmeric powder ,)和避免很多甜品都設有改變我的血糖.最後血糖沒有降低,因為我以前很少做運動。

三個月前,每天騎自行單車倆小時,飲一杯新鮮生苦瓜水。(用半杯鮮苦瓜和凍開水攪拌而成)然後飲用。這個苦瓜水是很涼,有些人身體是虛弱的就每星期飲四次就可以。

不吃飯,不吃甜品,只食藜麥(Quinoa), 和蕎麥麵(soba noodle). 我在超市 買新鮮的蕎麥麵,水沸後放麵煮三分鐘就可以吃。記住,不要煮太久,蕎麥麵會流失去的營養成分。可加肉和蔬菜一起食用。可以加一些橄欖油和芝麻。

和食小小水果,蘋果,生香蕉,草莓,藍莓,獼猴桃(奇異果),但不要食榴蓮,芒果和龍眼。因為這三種水果是太多醣成分。

這是我的人生經力。希望我可以幫到大家。在這三個月內,我現在的血糖以正常了。只得5.5,身體比以前更好。

我現在排尿正常,每天五,六次。以前十幾次。真的可怕。

 

以上健康訊息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常識 血糖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