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胃酸倒流特效方  

治胃酸倒流特效方

網友提供如下:

我去年尾因鼻水向後流,旁晚及天光咳了很久,睇了医生轉了多種抗生素。過年食火窩食了羊致背部痕癢及自始胃酸倒流,在四月其間睇中医一個月無用,看中医期間仍晚上需要醒來起身坐一會。

後來食了姪仔因肚瀉医生開的益生菌兩天,我皮膚好了八成,於是上网找,我發現該公司另有健胃益生菌對胃酸倒流有幫助,於是去買和妹妹分享。

我每天一早一晚各一粒,晚上九時 晚餐時不要太飽, 吃了第一天已舒緩六至七成,現在巳食了八天左右。胃酸倒流已可忘記它。我感覺我不能現在停食,因食了晩上不用燒至咳醒及背部皮膚不再痕

 

我妹妹胃酸倒流十多廿年了,每天都食政府医院的藥,都可減輕一点点。她一家是七至八時 晚餐,十時多便肚餓,不吃宵夜就會餓,食些零食花生翌日又火燒心 .... 每天都發生。她現在早晚各 2 粒。也是吃了八天左右,她說不至於全忘記自已是胃病,情况己舒緩八至九成。

 

以上健康訊息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