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椰子油的經歷(網友提供)  

1想分享一下我食椰子油八個月的路程。以前用初榨橄欖油作食用,我的膽固醇常處於高水平,還包括吃40mg 膽固醇藥。後耒食椰子油八個月,膽固醇全部正常,應高的高(HDL ) 應低的低,膽固醇藥食10mg 每天一粒。看完你視頻,我會再留意自己的變化,再與你分享,好嗎?

2應該是個人身體狀況,我家人吃了半年,心血管阻塞,要做波子,很無奈,多數個案都死無對證。

 

3 FDA不久前已確認膽固醇和心臟病絕無關係,椰子油對人體的好處一向被抹殺忽視.對於他們對椰子油的意見我一向不認同.我醫生是食療專家.建議我每日食一至兩湯匙椰子油作保健作用.

 

4但冬天我用來做皮膚護理,確實一流,但要一沖完涼未抹乾身之前揸,揸完D皮膚好油,但過一兩分鐘就好快吸收,不妨一試,好過用lotion . 

 

以上健康訊息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