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所有對我好的人.jpg

 

感恩所有對我好的人

人生匆匆,歲月無情,遇見的人數不清。有些人擦肩而過,有些人留在眼前,有些人從未走遠,有些人消失不見。

 

留下的,我珍惜。人生就是這樣,在不停的遇見中選擇真心的陪伴,不管經歷過什麼,都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感謝父母,把我撫養長大,為我無私付出;

感謝愛人,對我呵護照顧,為家忙碌奔波;

感謝手足,陪我一起成長,對我盡心幫助。

感謝朋友,傾聽我的心事,緩解我的心情;

感謝恩師,對我循循教導,傳遞給我知識;

感謝貴人,為我指明方向,助我走出困境。

 

人生路上,

感謝幫我的人,陪我的人,感謝養我的人,疼我的人,感謝生命中所有對我好的人,是你們,給我力量,是你們,助我堅強。

 

感恩我的家人,永遠包容我,照顧我,毫無保留的為我付出。感恩我的友人,理解我,安慰我,幫助我,風雨中同行,困境中扶持,從來沒有丟下我。

 

你們的真情,我記在心裡,你們的恩情,我此生難忘。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我的感激,只能在這裡真誠的說一句:感恩有你,一生不會忘記,不離不棄,從此相伴到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處世 修養 哲學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