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彌陀來按摩,乳腺癌晚期擴散至骨也轉為良性!.jpg

 

夢裡彌陀來按摩,乳腺癌晚期擴散至骨也轉為良性!

我是北京昌平的一位44歲的二胎媽媽,孩子歲八個月的時候,發現左乳房有一個小疙瘩。一開始沒在意,後來長得很大了,就去北京海澱婦幼醫院,檢查結果乳腺癌晚期。 結果出來之後,我的腿都站不住了,全身上下沒有一點力氣,我和老公抱著就哭。怎麼辦?怎麼辦?老大才13歲,老二才2歲,我才40歲。從那一刻起就和老公天天哭。 後來又去北京協和醫院檢查,當時還存在僥倖心理,看看是不是海澱醫院查錯了。大夫看到檢查結果後,果斷地說:「馬上手術吧!不能再耽誤了,是乳腺癌晚期,刻不容緩。」於是安排125號手術。我當時給佛讀師兄(我姨)打電話,把事情的嚴重程度一絲不留地向她說了,說:「沒事,你就念佛吧,我也給你念佛。」 手術那天我就邊走邊念,直到手術打了麻藥,一個多小時出來,大夫和家人說手術很成功。我清醒後一難受就開始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二天就能下地了。 手術後做全身檢查,結果出來後,大夫搖著頭說:「唉,你們來得太晚了,已經骨轉移了,好不了了,沒有任何希望。」大夫一邊搖著頭,一邊嘆著氣,告訴我們說:「你們做好最壞的打算吧。」 本來覺得手術完就好了,聽大夫這麼一說,我們的神經又繃緊了,心情壞透了,我這才體會到了絕望和無助,感覺到脆弱的生命是那樣的不堪一擊。 我和老公都聽明白醫生說的是什麼意思了,我的生命已經進入了倒計時。我們要面對現實,以後我要是不在了,就讓老公好好帶孩子們。我老公也哭著說:「放心吧,我一個人一定會把孩子帶大的。」 我把情況告訴了佛讀師兄,她讓我找佛路師兄,於是就和佛路師兄加上了微信。佛路師兄耐心地給我講人生是無常的,不管是誰都難逃一死,死後去哪裡是一個關鍵的問題。沒有遇到佛法的人只能隨業流轉在六道輪迴裡,我們念佛的人不怕死,因為生命的盡頭有我們的慈父阿彌陀佛在等待。我們都得回極樂老家,那裡才是我們念佛人最終的家。 聽了佛路師兄的講解,我似乎對死亡又不那麼恐懼了,心情輕鬆了許多。她又把我拉進了她所有的群,並且還請淨土宗的法師給我賜了法名「佛救」。

於是我就過上了念佛的生活,不管線上還是線下,就一直都在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大夫給我又安排化療和放療,這些過程特別難受。因為身體不舒服,我就每天在床上躺著念佛。因為我一直念著佛,在治療過程中,別的病友特別難受,我的反應程度就很小。整個放療和化療的過程,我都是念著佛度過的。

20202月的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阿彌陀佛踏著蓮花放著金黃色的光,來到我身邊,用手在我身上給我按摩,異常的舒服和輕鬆。我也不敢睜眼,心裡還有一點緊張。過了一會兒,阿彌陀佛就走了。 我趕緊告訴佛路師兄,她說:「這是好事呀,你緊張什麼呀?這是阿彌陀佛親自給你治病消災呢,應該感恩阿彌陀佛才對呢。」治療結束後,等到20206月術後半年檢查時,我和老公都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做了骨掃瞄檢查。一周後,我拿著結果找大夫看,大夫看到我的結果高興地對我們說:「呀!你這病怎麼來了一個大反轉呢?從癌症骨轉移(晚期)到現在數值是良性的了,有驚無險啊。沒有事了,祝賀你呀,死不了了,接著吃藥治療就可以了。」 我和老公激動得又哭了。我覺得這是阿彌陀佛給我治療好的,南無阿彌陀佛六字名號救了我,也救了我們全家人啊!為了讓更多人也得到阿彌陀佛的救度,佛路師兄還讓我在群裡給師兄們分享了我的真實故事。

從那時到現在,我媽媽和我一直念佛,她的身體比以前也強太多了。從此以後,我把我及我們全家人都交給阿彌陀佛了,讓阿彌陀佛做我們的主人,我們只管念佛! 閆芳「佛救」 20208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認識佛教 佛教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