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曬背一次,立即改善腰不適!1.jpg

 

三伏天曬背一次,立即改善腰不適!1     

背後是督脈,督脈是我們身體的氣和血的所屬。在三伏天,通過曬太陽,讓自然的氣血進入人體,它能祛除體內寒氣,改善身體的氣血,堅持不懈地三伏曬背,它可以起到很不錯的保健效果,能幫助我們增強抵抗力,降低患病的可能性。

 

網友留言:

近期看到夏至和三伏天怎樣養生、進補的重要性。特別是三伏天的頭三日,我領悟到著重的要點。就是曬太陽同浸艾葉水,非常有效。

由於我工作關係,經常在冷氣地方工作同生活。加上飲凍的飲品。久而久知身體聚積很多濕氣。時常感覺身體十分困倦。四肢無力,特別是腰間同尾龍骨部位,有泛力的感覺。有時需要帶腰封才可做較重型的工作。

在三伏天的第二天,即22/7號下午16:30pm曬太陽30分鐘。第二天早上起床時,身體感覺好舒服,完全忘記腰背酸同攰的惑覺。相信同曬太陽有好大關系。之後一連曬了四天,加上夜晚浸艾葉热水20分鐘,水滾後煲45分鐘,再放入浴缸開曖水,水溫和暖時20分鐘。艾葉浸了三晚,真係好有效使我工作時無需再帶腰封,工作時更輕鬆更方便。令我更有活力地繼續工作。在三伏天日子期間我絕不錯失機會,好好地継續運用。

 

三伏天保健最好曬背!3/4(夏季養生原則352021721日至8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OaUCJ80zw&ab_channel=%E5%B8%B8%E8%A6%BAchangjue29

 以上健康訊息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常識 養生之道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