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秀雷敦薄荷膏  

朋友親身經驗,留言如下:

真的啊,萬秀雷敦薄荷膏真的可治燙傷,效果神奇,我試了很多次,而且是嚴重燙傷,用了事後完全沒有水泡及脫皮,但要立刻第一時間使用,遲了使用受盪位置未必會完好無損。

我的經驗:我做工程,燒鐵焊,將兩塊鐵用電焊把它們黏在一起,其間兩塊鐵產生高熱變成火紅甚至熔解,可想其熱度是相當高,我燒完一個位置再燒第二個位置,燒完第二個位置後,手執該鐵器欲移動它,可是忘記剛燒完的第一位置仍然處於高熱狀態,當我一接觸到鐵器立刻給燒焦,而且手指出現燒焦的焦黃色,我立即把手指浸入萬秀雷敦的罐中,就這樣浸了約半小時,手開始不覺得痛,然後才把手拔出來,個多小時後已經像沒事發生過似的,完全康復,沒水泡沒脫皮,完全正常,(不是一次啊,是有好幾次都是如此啊),這是我的真實經驗啊,熱鐵燒傷也能治好,何況普通熱水燙傷,真是萬試萬靈,但要點竅門是要【立刻第一時間】敷藥膏,但不要沖水,沖水會脫皮,(一般教燙傷沖水,是在沒有其他是好的治療方法下的降溫急救方法,但如果身邊有萬秀雷敦,就不要沖水啊)若身邊沒有此膏,可立即親身飛跑到藥房買罐大的,即時開蓋取藥膏塗傷口。

以上健康訊息提供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