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骨水去瘀止痛有特效,兩位八十多歲長者跌倒個案(好友提供).jpg

 

正骨水去瘀止痛有特效兩位八十多歲長者跌倒個案友提供)

友留言:

有位女朋友81 歲坐在洗澡缸邊換睡衭,誰不知有一隻衭沒穿上,站時不穩跌在缸裡。
十字車入醫院檢查後説骨沒事,但背肩和大腿上藍色。我每日替她擦正骨水後等30分鐘後再擦一次,擦後叫她穿大褸或上牀蓋棉被取暖令藥物容易發揮功效。大約45天後見藍色孌綠色再變成黃色。女朋友說不痛了說此藥很好,很有効。
2.前日鄰居83 歲滑倒在地入醫院,他服止痛藥後覺得人很暈,吊消炎水手又痛。(兩樣都唔得)。我給他正骨水教他早晚擦,翌日我問他如何?他說好些。

我的正骨水在九龍裕華國貨公司大堂買的,金牌約88元左右。(我記不清楚,金牌是我第一次見到是水色,因平時我在藥房買是普通牌子是啡色的)
註:擦正骨水後最好上牀蓋被令藥力發揮。
忌:擦後最好短時間內不要有水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常識 民間偏方
    全站熱搜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