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現世實證.jpg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現世實證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報應不爽的驗證,是馬施竫堅老居士的親身經歷。馬施竫堅老居士78歲時皈依,法名仁施。2016  8  ,快 92 歲馬仁施居士真心發願,讓她的大女兒公開她自己過去的經歷-------

        1988  4 月,老居士 63 歲,在加拿大安省士嘉堡慈恩醫院切除直腸癌後,在鼻孔及鎖骨旁分別插入喉管輸送營養液及藥液。一個晚上,她嘔吐大作,藥液飛濺滿面,醫生立刻為她輸血,並聲明若未能停止嘔吐,便得馬上再做手術,儘管這是很危險的。是夜,老居士五女善恒為她念<白衣大士神咒>,奇蹟地,她轉危為安了。

        事後,她很感慨地對五說:「 真的有因果報應啊!」然後緩緩說出了她的祕密:

  「我年少時,父親病危。我徹夜不眠,為父親祈福,念了一整夜<白衣大士神咒>;第二天,父親度過了難關。沒想到,40 多年後,竟然再有女兒為我念<白衣大士神咒>,讓我脱離鬼門關。真的是善有善報啊!」  

   老居士頓了頓,又說:「惡有惡報也是真的!我辦幼稚園時,獲得信義宗(美國慈善宗教團體捐助奶粉,煮給學童飲用。我貪小利,轉售小部分奶粉,賺來的錢,竟然和我日後(1973 做膽囊切除手術的費用分毫不差!我不單沒多賺了錢,反而更要捱上一刀,受惡果了。」  

事後,老居士又重復向她的子女披露這段往事,為她們標示了做人的基本原則 ------ 要存好心,做好事,因為因果報應,絲毫不爽;莫因善小而不為,莫因惡小而為之。  

    老居士讓大女兒公開她的果報經歷,因為她不單希望子女們銘記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更希望讓更多的人從她的驗證中,肯定因果報應之必然性,積善修德,邁向美滿幸福之途。  

                                                                                    

 

arrow
arrow

    常覺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